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新闻 > 文章详情

2015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00:00      来源:

2015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成功举办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5年会和中部人力资本论坛暨“年度十佳”颁奖盛典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长麒,省科协秘书长余军,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纯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午邀请了麦肯锡全球研究院资深董事和城市中国计划联席主席、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纯志、武汉工程大学桂昭明教授三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人力资本与城市发展战略》、《专业协会如何发挥智库作用》、《创新驱动与人才发展》等问题发表主题报告。

会议下午邀请了武汉长江大数据交易所武源文总裁作了《大数据时代人力资源变革》、中国建材南方水泥执行副总裁陈长征作了《资源整合中的HR的挑战与贡献》、中南政法大学教授陈芳《公务员面试考官评分策略研究》、湖北经济学院熊俊峰博士作了《学术职业与大学教师薪酬结构设计》、武汉大学副教授杜旌作了《新时代的员工管理》、华中科技大学副教授李丹作了《影响力中心性与员工产出:信任中心性的影响》等主题演讲。

大会还作了《新常态下HR面临的挑战、应对及贡献》圆桌对话;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理论与实践、领导与组织发展、人才培养与就业管理、公共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大会评出“年度最佳人才官”、“年度最佳雇主”以及“年会优秀论文”等奖项。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和湖北经济学院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来自政府、高校和企业事业单位的近500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学生出席大会,收到论文96篇。2016年年会将由中南民族大学承办。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