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年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品牌活动 > 学会年会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5年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5年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是研究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性团体。至学会成立以来,在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方面,为国家以及湖北省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着大数据、智能生产、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产业结构调整、企业战略转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视作中国经济增长新动力和社会繁荣的新引擎。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战略的核心驱动力,在新时期将面临着新的挑战。新常态下,人力资源管理如何迎接新观念、新环境、新技术、新任务的挑战,发挥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效能是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

为了进一步探索我国人力资源的发展路径,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与创新,促进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和现代化。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决定,2015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年会暨中部人力资本论坛由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并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具体信息如下:

一、会议概况

1.大会主题:新常态下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与创新

2.大会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湖北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3.大会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24日

会议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二、征文议题

本次年会征文议题主要有:

1、新常态下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的创新

2、人口红利消失后的人力资源开发

3、新型员工劳动关系管理

4、薪酬管理与员工激励的新趋势

5、事业单位养老金改革问题研究

6、制造业劳动力短缺问题

7、企业科技型员工的绩效评价

8、现代企业人力资源风险管理

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探究

10、大学生就业与创业问题研究

11、湖北人才强省战略研究

三、征文要求

1、参会论文应为尚未在国内外学术和专业期刊上发表的文章。

2、论文要求思想新颖,观点明确,资料可靠,论述严谨,具有一定的学术交流价值。

3、论文按期刊论文投稿格式,包含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联系方式及通信地址与作者简介。电子稿件要求采用word格式排版,文件以“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为文件名,具体论文格式请参考附件1《2015年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学术年会暨学术研讨会论文格式要求》。

4、征文时间:2015年6月20日——2015年9月10日

5、会议邮箱:hj_2015hrmac@163.com,请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单与论文一并提交给会务组(回

执详细见附件2),邮件主题上请注明“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四、论文评奖与发表

1、所有年会论文,将编入光盘论文集

2、年会将对优秀论文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有学会专家进行评审,并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颁发荣誉证书。

3、年会论文在征得投稿人同意的情况下,将择优在《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和《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科版》两本杂志公开发表,优秀论文可提前刊登。

五、会务费

高校教师及企业代表100元/人;学生凭学生证30元/人

六、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106室 邮编:430205

2、联系人: 付家荣 电话:18062155296

熊俊峰 电话:13163212249

办公电话: 027-81978298

七、乘车路线

1、乘坐武汉市内公交车至光谷广场转乘755路、718路、或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转乘758路公交车到湖北经济学院(杨桥湖大道程杨湾站)下车。

2、武汉市内自驾车请驾车沿光谷大道往京珠沪渝高速凤凰山收费站方向行驶,或沿关山大道往庙山方向行驶至华工科技园附近后往汤逊湖北路方向行驶。

3、武汉市外自驾车行车路线:

(1)黄石、黄冈方向在武黄高速武东出口沿光谷大道往京珠沪渝高速凤凰山收费站方向行驶5公里即到;

(2)咸宁、宜昌、十堰方向先转至沪渝高速(上海、黄石方向)在凤凰山、关山出口下高速,左转沿光谷大道行驶2公里即到。

附件1:《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5年年会暨人力资本中部论坛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2: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5年年会暨人力资本中部论坛论参会回执单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