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新闻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和关培兰会长同获《2013年度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

根据《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创新示范学会奖励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按照要求申请了年度内学会创新发展项目“科技创新源泉工程”——“创新创业人才”和“创新示范学会”两个项目。学会创新发展项目的奖励原则是:“服务发展、突出篡改新、重点支持、动态管理”,坚持公平公正、质量第一、宁缺勿滥、自愿申报以及专家初审、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制度。

经过四个多月的专家组初评、领导小组审定、评选办公室根据评审领导小组的审定的奖励对象名单在网上和相关媒体予以公示,最后确定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各人。最近,我们学会得到科协的通知,我们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和关培兰会长同获《2013年度省科协“科技创新源泉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详情http://www.hbkx.org.cn/page/text.asp?id=8285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