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组织

学会会长 关培兰

关培兰——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知名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女性职业发展和女企业家发展问题研究专家。武汉大学女企业家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实践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多所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女性管理者高级研修班特约讲员,有丰富的企事业单位咨询、培训经验。武汉大学MBA 和EMBA主讲教授。先后主编和副主编行为科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和女性职业发展等方面的著作二十几部,发表各类专业论文近百篇,完成和正在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科技厅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共十几项。有丰富的企事业单位咨询、培训经验,服务过的客户十几家和各种培训讲座两百多场。自1987年起,先后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研修、学术交流和讲学。

创办《360度魅力女性学堂》和成功举办多次“快乐女人 快乐家庭 快乐中国”系列论坛和“母亲文化与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全国各地进行近百场《做成功并快乐着的当代女性》专题讲座。主编中国第一本《中外女企业家发展问题研究》专著和《女性创业与经营管理指南》系列丛书12本约200万字。

返回>>Top︿